木登木登花

The boy in the Cafe

咖啡店小刘

“近郊山头染了雪迹,山腰的杜鹃与痩樱仍然一派天真的等春”

   

   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刘昊然的认知,活了二十年,他从没想过一见钟情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而且,对象还是个男的。


   那个下午特别热闹,阳光也好,小刘从窗口望出去只瞧见一条街的密密麻麻的色块,像是一片五彩缤纷的像素点,人们的欢叫声涌入小刘的耳中成了一锅滚沸的水,他不明所以却还是跟着兴奋。咖啡店在街的转角,外面有一片不小的空地,被布置上了藤桌和阳伞,街边围满了来看游行的男女,高高矮矮犬牙呲互,贴着白色围栏裹了两层。


   刘昊然不甘只欣赏别着各色羽毛的脑袋,也不满足于偶尔一个缝隙中闪露的八块腹肌,他蹭地登上了小桌旁的藤椅

  “哎呦——爽!” 爬高的小刘表示此刻有种坐拥大好河山之感。


   欧洲又一国承认同性婚姻的合法性,数千公里外的本市全城沸腾,同性恋者和他们的支持者们纷纷盛装出游,街上一时间成了最欢乐大胆的时尚秀场,从前秘而不宣的欲望在今天的阳光下恣意燃烧,是谁的激吻太火辣,血液中的荷尔蒙都仿佛要被高热蒸发。

   暖风骀荡,几个烈焰红唇的哥们嘟着嘴躬身压住了蓬起的白色纱裙。

   “Wuuuuuuuu——————yeah!”“性感!带劲——漂亮!——啊啊啊看那!!”刘昊然在一众欢呼中刚完成性感三连就又被舞步前行的“辣妹”激的心神荡漾。


   他正年轻,心里有使不完的劲,憧憬爱情在内的一切美好的感情,即使刚硬同性并不是那道菜也丝毫妨碍不了小辣椒入油锅,成为蹦跶地最欢的那粒火星。

   他情不自禁地跟着举手摆腰扭胯,双脚腾挪,直把椅子的歪斜颤抖当作动情,于是伴随着最后一个爆发的鼓点,用力蹬下右脚的小刘彻底身子一歪,就着被踩翻的边像一只来不及抖开双翼的幼鸟,慌乱地下跌。


   意想中的疼痛倒是没有出现,下落的趋势被腰上的手臂挡住,但尴尬还是逃也逃不过——惊魂未定他紧紧攀住了稻草的大臂,“呦,有肌肉”——脑海中的闪回让他不禁翻了自己一个白眼。

   “都说了别乱跑,人这么多瞎激动什么!”刘昊然忙不好意思的扭过头,年轻人一手抵住他一手紧紧捞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,显然是刚从突又骚动的人群中把人拦下,现在还心有余悸,“本来就不让你来凑热闹,真要把你摔了,大姨还不得吃了我”,但那小姑娘似乎并不怕他,笑嘻嘻地吐吐舌头就要咬他。

   看他急忙甩手,吃瓜的刘昊然被逗乐了,自鼻腔内愉快地喷出了两股气体,像是提醒了年轻人——“还有这位泰山先生,您飞够了是不是也该落地了”

   虽然转头的动作沉重如有万钧,面色也是嫌弃如隔夜馊水,但刘昊然仍然觉得腰上的手热的发烫,甚至觉得救美的英雄皱起的眉眼中都透着英俊,他有些害羞了,攀在对方手臂上的指梢轻轻缩了缩——“好嘞!这就下来”


   没了椅子,眼下可爱的的发旋黑洞一样的消失了,小刘发现年轻人和他个头差不多,穿着红白相间的薄夹克和白色膝上短裤,精神利落,唔,发型也很时尚,小刘接着想。

   “帅哥!刚刚真是有劳你了,我请你们喝杯咖啡吧!”他热情地招徕,“不用了”吴磊摸摸鼻子,“谢谢”。刚才情急之下对陌生人的奚落让他觉得不好意思——尤其在陌生人还向他大方的示好时,他牵起小女孩就要走。

   “哎,别呀,我就在这家店工作,很快的!”身体快过头脑,刘昊然拦下对方的手,开心地把人按下座位,手下的肩膀不安地想要起来,——“小样儿”刘昊然呵呵笑着又加了劲,来来回回,手下的人终于屈服了,年轻人的唇翘起了一个无奈的弧度,

——“兄弟,这凳子是你刚踩过的那把”

——... ...刘昊然的心里有点凉


   刘昊然没谈过恋爱,对爱情也就没有抵抗力。就像是星火燎原,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,他觉得怪只怪当时的天气太干燥,对方的身材太火辣。



TBC

评论

热度(10)